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Blog該放啥?

我的blog內容該寫啥?
想想就只有無病呻吟,有病真的呻吟,生活瑣事,加上一點工作筆記.不過還好會看的人就那麼幾個.
不像今天我幹了一件壞事可能會造成人格損傷那麼嚴重,
話說同學X...你看我多小心,連字母都換掉了,常常在上班的時候找我和Y同學閒聊打屁,基本上這對我們枯燥的工作具有調劑身心功效,不過今天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就在X同學又把話題扯到sex方面的時候我怒了,就把那段對話貼上他和家人都會看的blog,
喝...這下慘了,不知道他的家人有沒有看到,晚上看到他傳了一封語重心長的信過來說那是家人和重要的朋友會看的地方,我們的留言一點都不好笑,
真是對不起X同學,...我還看著螢幕ㄎㄎ笑了好久...特地發布此篇文章向X同學致歉...X同學聽到了沒?
我對不起你~~~~下次在來msn聊天吧...但是請不要再扯到sex方面了...感謝.

沒有留言: